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广州创业快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

商业服务,微商外包,微商代运营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郑宇彬
  • 电话:400-8086-386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微商外包网:双十一微商活动效果不达预期?可能是布局没做好
微商外包网:双十一微商活动效果不达预期?可能是布局没做好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微商外包网:双十一微商活动效果不达预期?可能是布局没做好 
品牌: 微商外包网
20: 20
20: 20
20: 20
单价: 20.00元/20
最小起订量: 20 20
供货总量: 20 2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1-29 18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作为微商、电商一年里最忙碌的几个节点之一,在双十一到来之前,商家、微商外包公司就开始做各种准备工作,策划活动内容,做好进货、调货、补货规划,同时还要进行宣传推广,将活动内容消息散发出去,抢夺流量。

预热必不可少,通过朋友圈、公众号、官网等多个平台发布活动消息。但活动要怎么做,你真的考虑清楚了吗?

双十一活动呈现两种局势,一个是周期性活动,一个是抢购活动。

周期性的活动

1.         活动时间较长,促成交易更有利

2.         促成交易,在双十一到来之前,消费者已经开始挑选心仪产品,提前展开优惠可以触发消费者购买。

3.         缺乏抢购的紧张感,宣传效果不佳。

周期性活动更适合于价格区间不太高的产品或者是日常必需品,适当的优惠可以让消费者产生消费欲望,同时消费者本身对于哄抢这些产品也没有太高的积极性。这样的活动可以促成大卖,但对品牌宣传来说效果略差。

抢购活动

1.         通过预热发布活动内容,激发购买的积极性。

2.         抢购的紧张感,催生来之不易的满足感、刺激感。

3.         品牌宣传效果不错,但在销售上略显欠缺。

限时限量抢购,更适用于拥有大量粉丝的价格昂贵的高端品牌产品,一方面达到宣传效果,二来提升销售业绩的同时保持着高端产品的尊贵。

不过,这两种活动方式,也可以有机结合起来,具体根据店铺、企业情况,细分活动内容,衡量优惠力度和方式。微商外包公司在此预祝大家双十一产品大卖!

了解更多微商外包资讯,请关注微商外包网  

http://www.wswaibao.com/


微商外包网揭秘:把握微商未来发展趋势 选择微商外包有讲究,微商快车为您解惑答疑 深度剖析微商外包行业定价!运营对品牌的影响到底多大 微商快车:微商代运营六招必备技能,99%的人不注意的复购技巧 微商外包网:双十一微商活动效果不达预期?可能是布局没做好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微商外包网揭秘:把握微商未来发展趋势 | 选择微商外包有讲究,微商快车为您解惑答疑 | 外包微商服务靠谱吗?微商外吧公司教你挑选 | 深度剖析微商外包行业定价!运营对品牌的影响到底多大 | 微商快车:微商代运营六招必备技能,99%的人不注意的复购技巧 | 微商外包网:双十一微商活动效果不达预期?可能是布局没做好 | 微商外包有什么好的?这几点你一看就懂了 | 皮秒镭射价格多少钱一台?超皮秒仪器价格厂家
询价单